close

2013.09.16(一)~09.18(三)

這週適逢遇到中秋節四天連假    只要上三天課    倆個小朋友已計劃中秋連假如何過

回歸正題         9/17(二)下午請病假回家

9/18今早tom雖有好一點    也吃點清粥   但還是一副無笑樣 又跟我說他有點想吐

我請他去廁所吐  一會兒我去看他    他並沒有吐  他一直覺得有想吐感   我也跟他說 你肚子沒有東西可讓你吐

就這樣 今天穿便服    倆兄弟動作很快    吃完早餐 帶他們上學去

來到學校 tom教室   我跟老師說明一下tom情形 也讓老師知道

交待老師說 午餐可以讓他吃點白飯 青菜   若他沒胃口也不勉強    下課回來我再煮粥給他吃

老師也說 好的   她會注意tom    若他有不舒服 會請他到健康中心   

今天倆兄弟都上半天課   我也照往常時間抵達校門口   看到 sean   tom    倆個在排路隊

放學時間到 倆兄弟走出來   tom對我笑笑    他手裡拿著今天的午餐之一"黑糖饅頭"

看到我一直跟我報告  他今天情形   ................我說: 你ok嗎?    他回我:ok

今天的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我提議  我們一起走路回家好不好?

可以去寵物店看小動物   倆兄弟都說好    一路上我們三人開始聊天   tom說他今天在學校只吐一次

一直跟我強調他只吐一次   還是早上到校沒多久   吐的是早上在家吃的粥   後來他沒再吐了

我又問他 那你下課有去玩嗎?   他說:沒有   因為他都在教室休息

我說: 嗯!你很棒哦! 沒再吐吐那表示快要好了 要快快好才可以吃烤肉哦!

((我喜歡用這方法   因為這樣他就不會往想吐的那方面去想))

中午的tom  恢復了   愛講話   跟我報告一堆   那表示完全ok了   我也放心多了

一回到家他也很乖的拿出作業來寫   沒一會把四項作業全寫完 讓我檢查  

放假前一定要把作業都寫完 才可以好好的玩

 

9/16(一)tom第一次小考    考方塊字和圈詞   今天帶回來 我看到100分   當然讚美一下

這週也有寫國習和國練    一樣也好棒~~國習甲上   國練兩課都100

PhotoGrid_1379513147640  

 

 

2013-09-18-13-44-44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