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3(一)~09.27(五)

tom寶貝這週開始練習自己抄寫聯絡本    上小學快一個月了    已習慣上下課模式

這週也有小考國語第三課    拿到100分    國習和國練及數練   也是拿到甲上 ..甲上上 ...100分

這週有項作業在星期三   那天接倆兄弟回家看到他們各自帶張圖畫紙回家  

葛格說他們班是每人都要畫    迪迪他們班只有六位小朋友拿到畫畫紙   一回家倆兄弟就趴在地上開始畫

葛格說只能用蠟筆不能用彩色筆     倆兄弟為了畫這作業    從下午一點半畫到快四點   才開始寫回家作業

重點這圖畫著色還要用蠟筆     光這蠟筆就很搞工   最後小朋友還是都完成這份作業 隔天交差

圖畫完成 趕緊拿出回家作業 迪迪一年級作業才二樣要寫一樣要唸 

葛格   三年級 雖然這天是半天 但作業要寫的也有三項 又要背論語

晚上小朋友要睡時 迪迪說他明天有社團  扯鈴要帶

接著葛格又說    明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希望這次科學課  可以把做的飛機帶回家

原本星期三是可以有充份時間 在我的時間安排下 但誰之今天拿了張圖晝紙回家 一切都亂了

 

PhotoGrid_1380087587729

 

星期四倆兄弟都上全天課    放學時接迪迪回家 在路上問他 今天的扯鈴你上了什麼呢?

迪迪說 老師讓我們自己練習   但是下課我有在教室走廊玩扯鈴 同學都說我很厲害

和迪迪一邊聊時也一邊提醒他  等回到家 你要快點先寫作業    迪迪馬上說 等下妳還要接葛格下課

我說對啊!  所以你要聽話    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中完成   也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走路接葛格下課

葛格五點半下課 但他上的科學課又不是很準時的在五點半  這天就讓我等到五點四十分

心想怎麼這時間都沒有小孩下課 原來是一群小朋友在操場玩自己做的飛機 包含葛格也內

有的玩真的一點都不累 也不知道時間都已快六點了   葛格說終於把做的飛機帶回家

星期四是葛格忙碌的一天                                             也是麻咪的忙碌天   

星期五   一早出門 小朋友說今晚要去接機      好開心唷!!

pt2013_09_26_18_53_57

 

PhotoGrid_1380509448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