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家有位小一新鮮人Tom寶貝        利用這天帶他去買跟葛格一樣牌子的書包      我覺得這書包很耐用   

葛格背了二年今年邁入第三年     一來到店裡Tom好興奮      我選了幾款適合寶貝的書包     

請店員拿來讓Tom適背看看     ok後      我問店員現在有什麼活動     一聽之下    活動和葛格當時活動是相同     

葛格當時我買整套    有了那次經驗     這回弟弟的     我只買書包((送保温瓶))另加購便當袋

買完我們倆搭公車回家 回到家寶貝等不及拿給家人看 自己也背上書包 一副得意樣    

寶貝展示完 我跟他說要好好收起來等開學日再拿出來用哦!    寶貝也聽話 就這樣等到開學再拿出來使用

   DSC_0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