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四)   Tom。【5Y10M27D】

五月初收到tom入小學通知單  裡附了一張國小新生入學前預防接種通知書

又隔幾天 同樣也收到tom幼園給家長的一張預防接種通知書 

請家長帶小朋友到預防接種合約醫療院所施打

這天 我竟然忘了把最要的手機帶出門  不能拍下tom勇敢的那一面

枉費我前一晚還把手機充飽電  唉唉........只好等tom下課回來再補拍他

一早我到tom幼園接他 帶他去施打  衛生所裡好多小朋友 也有嬰兒

帶著tom完成每項手續  接著等打針  tom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 就像被蚊子親到一樣 不痛 不痛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tom不時跑打注射室門口看小朋友打針

看完回來坐 回來坐沒一會又跑去看 等了好一會終於輪到tom號碼 

tom走進去坐在準備打針的椅子上  我聽著護士講解 也比對疫苗 

tom看著護士把疫苗注入針孔裡  護士幫tom在施打部位塗抹酒精 也跟我們說 二針各打左右手臂

最痛的那針 最先打 打完要多喝水 告知我們注意事項

tom很勇敢 施打二針  完全沒哭  太棒了  打完出來還跟我說 根本就不痛

今天 好多小朋友哭 有的說不要打 有的說只要打一次 很多都是家長拖著小朋友進去施打

tom今天打兩針 左右手臂各一針 再隔二星期再打一針日本腦炎第四劑 即完成入學各項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