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9(一)~09.13(五)

這週進入開學第二週      一切適應良好的tom   完全不用我操心

自從幼園畢業後  吃飯動作也進步許多   原本令我担心小學的營養午餐

他會吃得太慢或挑食   每天回家都問他   今天有沒有把飯菜吃光光呢?

他也說   有哦!!營養午餐好好吃     我就會假裝問:今天是不是吃了.......(我唸了些當日菜)

tom會說:麻麻 妳怎麼會知道我們今天吃什麼??

haha     麻咪很厲害厚    (我每天也上學校網站看每月菜單.每日菜單)

tom寶貝每天下課回來也都跟我分享學校的事情(麻咪很樂意當你的聽眾唷)  

作業方面:也都ok   老師交待的回家作業也是一回家馬上拿出來寫

DSC_0643

這週寫了數學和幾個注音   老師也有小考注音  tom也很棒100分

寫字方面tom都拿到甲上....甲上上唷!! (他對自我要求也很高 倘若字寫不好他會自己塗掉再重寫)

PhotoGrid_1379136560006  

   

上全天課小朋友都要午睡   星期二下課 tom很高興的告訴我 他午睡有趴著 頭都沒抬起來

老師有蓋一個好寶寶章哦!!

==========================================================

這週也是社團活動開始 這學期sean一樣選了直排輪社團和科學課後班   tom選扯鈴社團

星期四社團開始   他們很高興 麻咪我也開始忙碌    原本星期四倆兄弟都全天課

我可以一起接他們 但社團活動開始 四點下課 我得先去接弟弟回家

一回家趕緊請他把當日作業拿出來寫    還好小一的作業很簡單   tom也都快快完成

緊接五點半又要到學校接    上科學課後班的葛葛回家  有時科學班又不是那麼準時下課

葛葛回到家都快六點     雖然小朋友星期四下課時間不同 但愛上科學班的葛格對這有興趣  麻咪辛苦點也樂意  

只是葛格星期四較辛苦   原本我担心他早上要上直排輪社團  接著又上全天課 四點下班 又要上科學班   

怕回到家又有學校作業要完成 畢竟升小三 功課也有一定的量

但葛格不覺得累   他曾跟我說過   這些都是他自己想學的   既然小朋友有興趣 當然支持他

星期四的一早 拍了這張照片 晚上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葛格牽著弟弟的手  

2013-09-12-16-01-17_deco  

 

小朋友放了二個月的暑假   我也跟著他們放  如今小朋友上學了   這週開始   我也要開始繼續上我的瑜伽課   

送完小朋友上學後   我也來上我的課

隔了二個月上課 第一天上課 老師看到我~~~對我笑笑說:開學了~~~

第一天上課     很多動作都做到位    不會因為二個月沒上課   筋骨變硬  到是上完課隔天全身痠痛

2013-09-11-09-29-39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